绿魔很坏

【VO】一个无脑甜饼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衍生的脑洞

    Viggo和Orlando走在夜晚的街头上, 偷偷摸摸地。 空气透着初秋的微凉,夜空中有星星莹莹闪耀。
    Viggo在第十次企图牵起Orlando的手却被他鬼鬼祟祟探脑袋的动作吓到,无奈地说:“不会有狗仔的,你相信我。”
    正当Orlando义正言辞地辩解这是为了他好的时候,前方突然“砰砰砰”地想起了疯狂的枪声。
    “卧槽,在美.国同.性.恋犯法吗?”
    这时一股人潮疯狂地涌了过来,夹杂着尖叫的“救命”。Viggo顺理成章地拉起Orlando的手,大喊道:“神经啦你,有人开枪!”然后两人朝反方向狂奔了起来。Viggo感觉心都快跳出胸腔了,不过他还非常十分不应景地想:终于牵到手了哈哈哈。
    两个人不敢跑远,闯进最近的一栋建筑物,蹭蹭蹭地爬了几层,发现这是一间酒店。
    两个人缩在酒店走廊的角落,空气里似乎隐约能闻到血腥味。有不少人躲在这里,恐惧笼罩着整个天空。
    Orlando颤抖地抱着Viggo问:“他们会上来吗?这里安全吗?”
    Viggo紧紧地搂着他,心跳的很快“不会的,不会的,别怕,我在这陪着你。”
    Orlando看着他,问:“你会后悔吗?你会后悔和我在一起,陪我来这里了吗?”
    Viggo笑了笑,拍着他的背,说:“不会,如果这种时候是你一个人在这里,我才会后悔没陪在你身边,后悔一辈子。”
    酒店的其他住客给他们拿去了被子和枕头,走廊黑乎乎的,紧张的人们没有认出他们。Viggo用被子把两个人裹了起来,靠在软软的枕头上,联系着两人的经纪人。
    “在你身边真好,Viggo”
    “那就一辈子这样吧,好吗”Viggo吻了吻Orlando的额头,看着他长长的睫毛轻轻地颤抖着。“我希望,你,永远是我的人。”
    “好,我永远不离开你,你也永远不要离开我。”
    “在你身边,我什么都不怕了。”
    两个人不断地说这话,害怕这是这一生中最后一次说话的机会。这就是人生,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许,这就是爱存在人间的意义吧。生命短暂,爱却永恒。
    挨到凌晨,两个人灰溜溜地被经纪人接回了酒店,然后马不停蹄地回了纽约。
   
    当Orlando拍完定妆照出门看到Viggo的时候他是惊讶的:“你来干嘛?”他鬼鬼祟祟地拉着他准备溜走。Viggo却大大咧咧地搂住他,在他唇上响亮地亲了一下,一旁的工作人员震在原地。
    “你干嘛?!”Orlando脸瞬间红透了,大叫着伸手推开Viggo。
    “当初是谁求着答应我了什么啊?今晚去我家吧。”Viggo笑得满脸邪恶,揽着Orlando往外走
    “你不能这样趁人之危的Viggo!”
    ……

作者脑子有屎。。。
谨向死者致以哀悼,愿伤着早日康复。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