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很坏

【AL】云落处1

中长篇大概
 欧洲18世纪情节产物,家庭教师Aד小姐L”,本文架空。

    阿拉贡策马奔腾在一片寂静的荒原上,日出的前方已经隐隐可以看到晕染了一片金光的华美庄园——瑞文戴尔。
    几天前阿拉贡在曼哈顿游历时收到养父一封急信,让他速速赶回瑞文戴尔。阿拉贡有些担心,他那睿智而沉稳的养父极少有这么急切的时候,像是瑞文戴尔马上就要被人放火烧掉了一样。
    其实某种程度上阿拉贡想得并没有错,当瑟兰迪尔端着酒杯用他猫一样的蓝眼睛瞪着埃尔德隆的时候,埃尔德隆仿佛看到了在瑞文戴尔熊熊燃烧的火焰。
   
    “去给瑟兰迪尔的孩子做家庭教师?”阿拉贡被非常意外,他已经做好了养父让他拿起枪上战场的准备,结果却是这么一个事儿。好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说:“我要什么时候去?需要准备什么?”
    阿拉贡对埃尔德隆是绝对的尊敬与服从。他是一个早熟的很的青年,彬彬有礼沉着冷静。埃尔德隆一向对他很满意,只是觉得这孩子太不像个孩子了,尤其是今天这个事,如果让自己另外两个儿子听到一定鬼哭狼嚎上几个小时,阿拉贡居然没怎么考虑就接受了。埃尔德隆叹了口气,暗暗希望自己的孩子和瑟兰迪尔那个威名在外的小少爷呆在一起可以过得轻快一点。
    阿拉贡心里自然是很不乐意的,他应该是一个浪迹天涯的游侠,而不是一个娇纵过度的小少爷的奴仆。不过他没说什么,骑在马上离开时他问了埃尔德隆一句:“他怎么不去上学?”
    埃尔德隆面色如常的答到:“因为他有一个缺点。”
    阿拉贡来了兴趣:“是什么?”
    “长的太好看了。”埃尔德隆把这句瑟兰迪尔的原话念出来的时候,看到养子的脸抽搐了一下,然后赶忙跟他告别就走了。糟了,埃尔德隆想,还没好好叮嘱他去了密林要怎么做呢。
   
    密林,就是一片茂密幽森的森林。密林的最深处坐落着瑟兰迪尔的庄园,其实一整片密林都是瑟兰迪尔的土地。当阿拉贡在一模一样的树之间绕了不知道几天的时候,他从没有这么恨过地主这种生物。当他已经绝望到想下马跪在地上请求上帝的帮助的时候,他听到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马蹄声。
    阿拉贡欣喜的调转马身,看到一个精灵一样的姑娘逆着光挺然立在马上,金黄的头发在风中轻轻的舞动。阿拉贡感受到了十几年沉寂的心砰砰地跳动,可能是太饿了,他想。他正欲上前询问一下路的时候,看到那个姑娘“嗖”地拉弓射箭,擦着他的脸钉在身后的树干上,下一秒那姑娘就已经拉着弓对着他,冷着脸问:“你是谁?胆敢私闯密林。”
    阿拉贡震惊了,卧槽怎么是男人的声音。
    对面的人见他没有反应,把箭拉近指着他的头说:“你最好从实招来,不要以为我不会杀了你。”
    阿拉贡反应过来,行了个礼说:“您好,我叫阿拉贡,是埃尔德隆大人派我来这里的。”说着他拿出埃尔德隆的信,问到:“您能领我去密林庄园吗?”
    金发少年接过信看了看,若有所思的看了阿拉贡几眼,一转马,说:“跟我来。”
    阿拉贡驾着马跟着他,“蹭”的一下躲过一截低垂的树枝,“哗”的一下跳过一块巨大的木桩,在无限循环了不知道多少次之后,看到了密林宏伟的建筑。
    阿拉贡感觉自己的爱马已经快被累死了,那个人绝对是故意的,他恨恨地想,难道他知道了我把他当成个姑娘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