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很坏

【LarryStylinson】It's you

老兵丝&新兵卷的军营恋爱故事

现代AU,私设如山,嘻嘻嘻。

  圣诞节到了,按照规定波卡斯军营里是不能放假的,只不过平安夜这天的训练时间缩短了一些,好“人性地”让这群荷尔蒙过剩的小伙子们感受一下过节的气氛。

 今年哈里16岁,这是他第一年当兵,离他被关进这个紧闭的波卡斯训练营不过几个月的时间。天很冷,哈里搓搓手,把头搁在窗台上看着阿伯丁纷飞的雪花慢慢铺满地面,积成厚厚的毯子。不可避免的心酸,哈里抹抹眼泪,轻轻地叹了口气。

“嘿!泽恩,你小子不是说好一起喝酒的吗?跟女朋友电话粥多久也HIGH不起来啊!”没锁的门突然被踹开,一个略带酒气的身影窜进了嚷嚷道。哈里有点惊讶,波卡斯不是严格禁酒吗?

不等哈里反应过来,来人已经勾上了他的肩,蒙着酒气的蓝眼睛对上他的一瞬间出现了一点尴尬,他放开搭上来的手,说道:“oops,不好意思。呃,我…”

眼前的人不属于新入伍队伍里的任何一个人,哈里揉了揉一头卷发,笑笑说:“这是B栋,新兵宿舍。”因为整个波卡斯布局错综复杂,偏偏每栋楼长得没有一丝一毫的差别,A栋B栋的字样小小地挂在宿舍楼的一侧,生怕被看到了一样。初入训练营那一会儿哈里每天恨不得手动给每栋楼刷上不同颜色的漆好让他们能被区分开,他当时可不会知道以后的他会该死地感谢这些一模一样的楼,让他的白马王子闯进来,提着酒瓶把他接走。

“Oh,shit”来人喃喃道,但看起来应对尴尬是他很擅长的事,他很快笑了笑,说:“我叫路易斯,比你早两年入伍的,平安夜就这么呆宿舍看雪吗小可爱?我不信医疗部的小妹妹们没有约你去她们的蒙面晚会。”

“呃,事实上她们确实没有,在这里我并不认识什么人。”哈里实诚地回答,这让路易斯觉得他可爱极了,这种青涩的,不以女孩儿为荣的小男孩。

路易斯不由分说地拽着他走出宿舍,说:“千万不要被这里的表象迷惑了小男孩,我带你看看波卡斯真实的样子。”他的手又搭上来哈里的肩,“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哈里。”他有些局促地笑了笑,回答道。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