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很坏

【LarryStylinson】It's you 2

我喜欢的比较慢热的,培养感情的


哈里跟着路易斯在雪地里七拐八拐,走在哈里完全陌生的路上,哈里觉得自己前些日子仿佛不是在波卡斯度过的。他搓搓手,问到:“你们哪里来的酒啊?”

“酒是这种寒冷天里希望!没有希望这里谁都过不下去。而希望嘛,要找总是会有的。”路易斯熟练地躲着胡乱生长的树枝,他瞟了瞟哈里,问道:“你很冷吗?”

“唔,还好。”

“得了吧,你就差蹲地上打滚了。”路易斯笑了笑,把自己宽大的外套脱下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圈住哈里,然后拉起他飞速狂奔起来:“这样就不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闯进那件烧着炉火的温暖房屋时,里面正一片群魔乱舞。Liam举着酒杯摇摇晃晃地大声喊道:“来呀路易斯,喝!”一旁的琪琪和艾丽斯抿着嘴和泽恩讲着话,三人脸红彤彤的,奈尔在原地飞快地转着圈圈,发出咯咯咯的傻笑。路易斯快走几步接过酒杯,一脚揣在泽恩大腿上:“好小子,还劳烦大爷我跑一趟,结果你就在这和女人聊天?”

“你不也带回来个姑娘?赚啦!”奈尔大叫一声,扑到沙发上。

Liam凑近哈里,考究地说道:“这妞儿,嗝,长真讨喜。”

路易斯一拳打过去“他叫哈里,小小年纪想家了我带他来搓两把。哈里,喝!”

路易斯倒来满满一杯酒递给哈里,泽恩在一旁说道:“别让人家未成年小孩子喝多了。到时候你得负责了。”

“嗯哼,怕什么,你能喝吧?”路易斯问。

“能喝一点。”哈里打量着这间屋子,应该是文工团的排练房,有着令人安心的实木墙和散落一地的乐谱,空气中弥漫着甜柠檬酒的芬芳。挺好的,哈里嗅了嗅手里温热的酒,暗暗想到。

那天晚上哈里一直安静地喝着酒,他毫不意外的喝多了,迷迷糊糊地被路易斯连抱带拖地整回宿舍,他觉得他应该哭了,应该喊了妈妈,应该说了不想呆在这里。等他被安顿好在宿舍的床上后,他隐约听得路易斯嘟囔道:“傻小子,还挺沉的。”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