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很坏

【LarryStylinson】It's you 4

大概是一个很厉害的精英直男老兵丝撩一个前期软萌新兵卷后期强大卷的故事

现代AU,私设如山


尼克一把把烟甩在地上,问:“他在干嘛,他疯了吗?”

  泽恩听完尼克的讲述,摇着酒杯,说道:“不知道,他最近怪怪的。当时我看到那个男孩披着他的衣服我真的很惊讶,我以前一直以为他不知道除他之外的人类会冷。”

  “他还把他送回宿舍了,我以为他会把他扔雪地里埋一晚上。据哈里的舍友说他还替人家盖了被子,为此他舍友吓得几周不敢回宿舍。”Liam补充到“而且整个波卡斯都知道路易斯是个什么样的人,但那小卷毛什么都不知道,他是与世隔绝的吗?”

  “他挺害羞的,没交上朋友。他舍友又喜欢半夜鬼混,不知道也正常。”尼克给自己倒了杯酒“什么样的人,啧啧啧,你们说他是什么样的人?”

  “很自私,从来不会考虑别人,我亲眼看着他怎么拒绝他不喜欢的女孩儿的,嘶,太惨了。”泽恩说。

“很骄傲。仗着自己成绩优异是波卡斯的中流砥柱就什么都不放在眼里。”Liam说。

“说道这个!我日!我想起来路易斯说他要带着哈里练些别的,他不会是想把他拉进你们的特种训练小组吧?!”尼克激动起来。

“我们有名字的好吗,onedirection……等等你说什么?他想把他拉进来?!”泽恩脸色扭曲,声音直往破音上飙。

“难怪,难怪,我就说奈尔那么高兴地跑去找哈里玩什么,路易斯那个混蛋肯定跟奈尔商量好了!”Liam搓着手,恍然大悟到。

泽恩冷冷地哼一声,“这不还有我们俩吗,我看他想怎么搞。”

 

“onedirection?是干什么的啊?不用每天站五个小时吗?”哈里瞪着眼睛问道,本来就大的眼睛一下占据了小半长脸。

“只有愚蠢的没有出息的低等兵才每天像傻子一样站着,绣花枕头训练法。”路易斯轻哼一声,把手揣兜里忍着不去揉乱身边人打着恰到好处的卷儿的头发。

“我们训练超好玩的!而且可以每天和路易斯,泽恩还有Liam一起喝酒唱歌。”奈尔蹦蹦跳跳地跟在哈里身边补充到。

“到了,这是里诺,onedirection的活动所。来跟你未来的战友们正式见个面吧。”路易斯停在一栋独立而漂亮的小洋房门前,拍了拍哈里的肩膀。


过年疯狂高产,除夕快乐哦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