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很坏

【LarryStylinson】It's you 3

大概是一个很厉害的精英直男老兵丝撩一个前期软萌新兵卷后期强大卷的故事

现代AU,私设如山

哈里站在步兵营里,端着沉重的枪,西风向刀一样刮着,夹着细细的雨丝。也许是第五个小时,哈里感觉自己的胳膊已经可以直接从身上掉下来了,身子已经因为寒冷而抖到抖不动了。该死的,哈里想到,这枪里面一定是被塞了铅球。

  教官慢悠悠地踱过来,手悠闲地背在背后,把他们拉到训练场上。“引体向上,每人十个。”教官淡淡地吩咐到。

他的冷淡没能维持多久,当他看着每一个被叫上来的小伙子们的无数次失败之后,他的脸已经黑得跟鲁尔区的煤矿工人一样了。“你们每天是吃屎长大的吗?”教官怒吼道“你们的狗屁臂力还不如文工团举小提琴的娘们儿!”

“别这样嘛,尼克。他们还是乖乖小孩子,跟你这种在军营里和两臂约会了几十年的老男人不一样。”一个声音懒洋洋地传了过来,路易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了,裹着厚厚的防水大衣,抱着手臂戏谑地看着这个“吃屎步兵团”。

哈里看到他,脑子一热,忍不住嗤笑了一声,格格不入地招来了所有人的目光。

尼克教官瞟到路易斯直勾勾地盯着哈里,心里为这个冒犯到波卡斯一哥的小可怜默哀。而路易斯盯着哈里冻得发紫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地很想上前逗逗他。噢,路易斯心想,这可有点奇怪。

但他是路易斯,自由自在的路易斯。他笑嘻嘻地绕过几排僵在风雨中的新兵,扯了扯哈里单薄的军装,问道:“我那天给你的衣服呢?”

“我第二天就想还给你,但是没人知道你在哪,而且他们不相信我真的要找你。所以我…还留着他”哈里看起来有些着急地想解释什么。他误会了,好吧,路易斯心想。

“不不不,我是问你这么冷的天你不穿着是想把它放宿舍收藏吗?”

“那是你的…而且按规定我们只能穿发的军服。”哈里茫然地看着路易斯,问道“我需要什么时候还给你?”

“你是傻子吗?”路易斯被他迟钝笑了“那件衣服我送你了好吗?而且……”他转过头,打了个响指,对着尼克说道:“你介意这位小男孩在这个令人瑟瑟发抖的冬天多穿一件衣服吗?我想到时候带他练些别的,不想他被冻傻了。”

尼克震惊地看着路易斯,缓缓地竖了个中指,默许了。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