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很坏

【larry】“前”男友力Max

一篇甜齁了的“论前男友生病了怎么办?”

昨晚脑洞的衍生,虽然好像和脑洞关系不大,食用愉快!

Louis跟着Harry上车,两个人隔着很远安静地坐在车的两侧。小轿车摇摇晃晃地往前开,车内弥漫着尴尬的沉默。Harry的嗓子又出了问题,现在他不说话乖乖坐着望着窗外,暖黄的路灯打在Harry脸上,睫毛在他的眼窝下印出一片细密的阴影。

Louis搓搓自己的紧身裤,想让自己少一点尴尬。他们休团了两年,两人也就两年没见了。Harry按计划今天来LA出席一场晚宴并且献唱一曲,但前几天Harry嗓子突然出了问题,Jeff怕他一个人唱歌撑不下来,临时又推不掉,急得走投无路,最后只好私下连线了住在这儿游手好闲着的Louis,让他上台给Harry合个声掩盖一下。Jeff在表演前几天才找到的Louis,唱的是《Two Ghosts》,Jeff害怕Louis会不熟,扯着他要去练习,Louis惊慌失措的表示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练,以便不暴露出《Two Ghosts》已经烂熟于心的事实。

“咳咳咳。”Louis第无数次偷偷偏过头,看见Harry捂着嘴压低声音咳嗽。他瞟到初秋天气里他的半袖单衣和敞开得令人发指的领口,有些坐不住了。他捏着眉心,觉得自己要被头脑里从上车开始争吵不停的两个小人折腾到疯掉。一个小人尖锐地说道:“你想要做什么?以什么身份做什么?不愉快分手的前男友?还是不联系多年的团友?”另一个小人着急地辩解道:“可是他病了啊,我……”第一个小人不依不挠:“你什么你,人家经纪人找的你,人家说不定根本不想见你。请你帮了忙所以送你回家,目的地到了你就得屁颠屁颠地滚开继续你们老死不相往来的完美状态,你现在剃头挑子的什么劲儿呢?”

“你说得对!”Louis突然出声,引来了副驾驶的Jeff惊讶的回头和Harry考究的目光。他尴尬地清了清嗓子,但相当的坚定地解下安全带,移到了Harry身边,把自己宽大的夹克一把扯下来往Harry身上套,一连串的动作如行云流水,Harry明显被惊到了,张嘴到:“你……”

话一出口Louis被他近乎失声的嗓子吓到了,赶忙阻止他到:“你你你别说话了,吓人。”他挺熟练地绕过安全带把夹克给Harry套上,期间Harry拧着眉盯着他,但也由他摆弄,大概还在思考他在干嘛以及自己的对策。Louis套好了衣服,把拉链一把拉到最上面,满意地拍了拍手。

  两个人无声地对视了一会儿,车转过了最后一个弯,Louis的小别墅已经近在咫尺了。Louis想来一个完美收尾,表达一下自己对多年未见的旧友,嗯,旧友的小小关切,然后落荒而逃。“嗯……”Louis刚斟酌着开口,就看到Harry脸色瞬间变了,他不禁痛心疾首地想难道对方对自己的怨念已经深到听不得他讲话的地步了,然后他看到Harry痛苦地弯下腰捂着嘴,另一只手无意识地拽住了他,沙哑地说道:“停车,我想吐……”

  车“呲”的一声刹住了,Harry打开车门踉跄地冲出去几乎要跪倒到路边的草坪上,Louis慌忙跟上去一把搂住他的腰“操操操你怎么了?”Harry扶着他干呕了几下,没有吐出什么。Jeff小跑过来递上纸巾,问道:“怎么了?胃不舒服?”

  Louis单手搂着Harry让他靠在自己肩上站稳,一只手腾出来给他顺着气,Louis皱着眉问Jeff:“他怎么回事啊?你不是跟我说他咽喉炎吗?”

Jeff有点尴尬地说道:“他前段时间感冒了拖着一直没好,没好好吃东西就带出了肠胃炎,今早烧还没退就出来彩排了……”

  Louis不满地问到:“他的药呢,你带没带保温壶?”

Jeff看起来更尴尬了,她拢了拢头发说:“他不肯去医院……”

Louis觉得自己出奇的愤怒,但不全是对Jeff的。他压着火气说:“别让他再颠簸回酒店了,我家有药,我看着他去休息一下,你叫个医生过来。”

Jeff稍微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tbc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