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很坏

【larry】“前”男友力Max 2

懒得搞链接,前文戳主页~

一篇甜齁了的“论前男友生病了怎么办?”

昨晚脑洞的衍生,虽然好像和脑洞关系不大,食用愉快!

 

Louis拎下来一个大大的药箱,拍拍上面的灰,取出各种瓶瓶罐罐摆了一排。

Harry裹着他的毯子缩在沙发上,Harry的私人医生取出量好的体温计看了看,问诊到:“三餐又不规律?”

“嗯。”

“又在熬夜?”

“嗯。”

“最近总做梦?”

“嗯。”

每听得一个小小声的“嗯”,医生便叹一口气,摇摇头。Louis在一旁听着,不满,愤怒,心疼五味陈杂。

医生扫视了一圈桌子上陈列出来的药,满意地发表到:“噢,Harry你常用的药这里都有,太好了。”他拿过来两个小瓶子,说:“一天三……噢你看注意事项用时用量上面都有,你就按说明先吃这两个,好好休息几天,不要再跑来跑去了。”

“嗯。”Harry轻轻的应道,他的脸藏在阴影中,不知是喜是悲。

半夜被紧急叫出来的医生看起来丝毫没有不满,他突然亲切地拍了拍Louis问道:“这是你男朋友吗?他对你真上心。”Louis瞟了一眼身边的Jeff尴尬地企图解释,但医生继续起了他的吩咐:“你好好照顾他几天,男人也要细心一点,不要让他着凉了给他捂捂汗,给他煮流食让他吃……”Louis打消了解释的念头,认真听了起来。

Jeff和医生一起走了,Louis把她送到门外,她十万分的不放心地叮嘱道:“你看好他你们不要乱来,不要两个人一起出去,不要在网上互动……”

“好了好了大姐我就是收留他住几天,不是蜜月也也不是复合。”Louis无奈地打断她。

“窗帘也要记得拉好!”

Louis翻了个白眼,一把关上了门。

 

Louis煮上粥,倒了一杯温水,递给昏昏欲睡的Harry:“喝点水先去睡觉吧,睡一会儿再起来吃东西。”

“我还没洗澡呢。”Harry皱皱眉。

“得了吧哥你都这样了还洗什么澡,别一会晕倒在浴室还要我去拖你。我又不嫌弃你。”Louis看Harry终于肯正常地和他交流了非常开心,语气也欢快回了最初的模式。他扯着Harry去了主卧,把他安顿在床上。

“你睡哪?”Harry换上了自己的睡衣,对,是他以前留在这里的睡衣,有点尴尬地问道。

Louis背对着他温了一条毛巾,说:“我睡客房,那里没整过太乱了,你先睡。”他把毛巾递给他擦脸:“反正睡这儿你比较习惯,我又不认床。”

Harry看着他笑了笑,露出了他两个深深的酒窝。

 

等Louis端着粥拿着药再进房间的时候,他看到Harry缩在被子里,皱着眉轻轻地颤抖着。他吓了一跳,放下东西拍了拍他的脸:“嘿,没事吧?”

Harry睁开眼伸手扯住了他,Louis握了握他的手,冰凉。

“冷吗?”Harry用力地点点头,眨了眨眼睛。Louis皱着眉看着已经把家里最厚的两床被子叠起来盖的Harry,考虑着对策。

“你陪我睡吧。”Harry抿抿嘴犹豫了一下说道,把他拽进了被子里,“真的好冷。”

Louis有点僵硬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看着那对猫儿一样的绿眼睛,说不出拒绝的话。

tbc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停不下来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