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魔很坏

【larry】“前”男友力Max 3

懒得搞链接,前文戳主页~

一篇甜齁了的“论前男友生病了怎么办?”食用愉快!


Louis瞪着眼,看着黑暗中对面的人,略长的几缕卷发搭在脸上,看起来乖巧得仿佛是16岁的少年。

躺在Harry身边他没法好好睡觉,迷糊了一会儿就清醒了,往事一帧帧地慢慢在脑海里回放:久得仿佛一个世纪以前的青涩恋情,众目睽睽下的小亲密,还有岁月磨砺下的一点点改变,变到回不去之后就是撕心裂肺的分手。Louis叹了口气,感受了一下被子里暖和的温度,准备溜下床,他实在是躺不下去了。略微一动他才感受到了Harry的手臂搭在了他腰上,那感觉,格外的滚烫。嗯?Louis伸手探了探Harry的额头,“我操!”他低声轻呼了一声,发现这个不自然的高温不是因为两个人旖旎地肌肤相亲半个晚上造成的,而是Harry真的很烫。

Harry大概是被他弄醒了,皱着眉轻轻呻吟了几下,意识不清晰哑着嗓子叫道:“Louis?”

Louis觉得自己刚刚的胡思乱想仿佛烟消云散了,他眼前只有这个人。他圈住他抱了抱,焦急地问道:“怎么了?怎么了?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Harry埋在他胸前无知无觉地答道。

Louis开始感受到了沟通困难,他松开Harry拍拍他说:“你躺好,我去给医生打个电话。”

Harry抿抿嘴没说什么,表情看起来不那么愉快。

 

“你放心小伙子,他就是太累了,一直在外面跑演出都绷着不敢彻底生病,到你那儿放松了症状就全出来了,休息几天就好了。”医生中气十足的声音安慰了Louis,他生怕Harry到他这儿有个三长两短的。“噢还有,他心里有事儿,你得问问他让他说出来,有事儿哽在心里对他不好。”医生补充到。

“行。”Louis应道,一边把热好的粥端了出来。

 

“再吃一口?”Louis举着勺子伸过去,Harry面露难色,低着头没动静。

“这只是一碗燕麦粥,不至于那么难吃吧?”Louis备受打击。因为害怕Harry受凉里一层外一层把他裹得严严实实的,煮的粥自己只好屈尊一口口喂他吃,然而才喂了几口这个工程看起来就继续不下去了。

“也许这就是问题所在。”Harry公主说道,盯着Louis看他半天没有反应,撇了撇嘴,明显他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你能不能说出来,你想说什么?”Louis突然有一点烦躁,他们之间到底有多少问题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挡住了通往未来的路。“好吧,你不舒服不想吃,但是不吃点东西就不能吃药。”Louis到底还是狠不下心,反正他们之间的问题不再需要被解决了,他有点难过,放轻语气说道。

Harry被Louis突然的悲伤吓到了,这感觉很不好。他感觉脑子有烧的点不清醒,连忙把刚刚想的事情说了出来,急切的像是要挽回什么:“不不不你陪我睡觉给我煮粥还愿意喂我我很开心,很…感动,但是一碗什么都没加的燕麦粥实在是太难吃了,你至少得加点糖……”Harry发现Louis神色微微一变,他更慌张的说:“你不要生气,我怕你生气就没说……”

Louis一把揉了揉他的头发,笑了:“傻子,我气啥,你跟我说就好了,不就是加个糖的事儿吗。”Louis转身出门,走到门口他停顿了一下,又说到:“你什么都可以跟我说的。”

奇怪过去再不堪回首

怀缅时时其实还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有个裂口

命运决定了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却那样厚

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么大仇

不知你是我敌友已没法望透

被推着走跟着生活流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一起走到了某个路口

是敌与是友各自也没有自由

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么大仇

早知解散后各自有际遇作导游

却没人像你让我 眼泪背着流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 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那日我 没有

没有 遇过 某某

Harry很开心,一碗加了枫叶糖浆和牛奶的Louis牌燕麦粥好吃极了!于是他心情良好的吃完了包括奇奇怪怪的口服液的Louis端来的东西,直到他发现Louis一直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他。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Louis开口。

“唔,味道不错。”Harry斟酌了一下,给出了评价。“可以说好吃极了。”

Louis明显被他镇住了,幽幽地拎着碗出去了。Harry当然知道Louis在问什么,但他不想去说这件事,至少现在不想说,很烦。他躺下了,拿被子捂住了脸。

tbc

评论(5)

热度(45)